好多鱼

搬运作品看置顶

[凹凸]性别?很重要吗(8)

女扮男装pa


自行避雷,ooc有,不喜勿喷


妹的男声声线属于清冷慵懒且莫得感情,别问,问就是天赋,类似魈的声音(?别喷)


妹有喉结,成年了,18[绛霄]自行代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姐,就要这一户了吗”中介站在一栋别墅面前问着


“嗯,多少钱?”你拿出手机准备好了要扫码付钱


“您的妈妈已经付过钱了,那刚刚已经带小姐参观过了,您找人装修一下便可以入住了,再见”说完那中介就走了


这时你的表弟从旁边的别墅跑出来对你喊道“表姐!这下你可以每天都和我一起上学了!”他朝你使劲挥了挥手


姑妈也来到你的身边“以后西泠的上下学就拜托你了,我已经叫装修队过来了,用不了几天你就可以住进去了,家具你慢慢看,到时候叫我付钱就行”


“谢谢姑妈,不过家具我自己付钱就行了”你对她说着


“行,对了看到我家门口那个绿色头发和白T黑工装裤的男人了吗,那是我给你弟请的海归老师,我带你认识一下”她拉上你的手就过去了

“嗯…”


“绛霄,这是赞德”她向你介绍这眼前这个比你高一点的男人“你们进去聊,我去买菜,你们今晚都留下来吃饭好了,快进去吧”说完她就骑着小电驴走了


“请”赞德绅士的伸出手示意你先走


“嗯…”



刚刚在墙角偷听的西泠马上把你拉进屋,害你差点摔跤“听到了吗???她说她要自己做饭!!表姐,你今晚就当机立断抢她的饭勺!”他眼神坚定的看着你,你也是轻飘飘的应了一句

“嗯…”


“对了表姐!”他把你拉到一边悄悄的跟你说“现在能不能用你本来的声音说话啊?就是女生的声音”


“为什么?”你疑惑,你不解


“看到赞德没有?”你们两个一同看向一本正经坐在沙发上嗑瓜子还和你们招手的人


“他现在就是装正经,到时候线上和你说,就是说你能不能换个声线?”


“不行”你果断转身坐在沙发上,不是你不想,只是你已经忘了自己原本的声音是怎么样的


乘着西泠还没继续逼问你,你把目标锁在了赞德身上“听说赞德老师从国外回来就要去凹凸学院当老师了”


赞德先是愣了一会儿,随后笑着说“是的绛霄小姐,下个星期我就会去了”……“不过冒昧问一下绛霄小姐是…男的吗?…”


你靠在沙发上笑了笑,看着他说“你觉得呢?”


他也笑了笑“哈哈,其实性别也不是很重要不是吗,关键是多一个有趣的朋友不是吗,所以我有幸交到这个有趣的朋友吗?”


有趣的朋友…这句话反而把你问到了啊,他拿出手机打开二维码,已经准备好了



有趣的朋友…




“滴”加了微信



“先走了,跟姑妈说我今晚有事,就不留下来吃饭了”你拍了拍西泠的肩膀,随后就关上门走了



好吧还是不想这么多好了,去超市买点阿三的晚饭好了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久没更新了,最近学业有点紧啊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🙏
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