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鱼

搬运作品看置顶

[安迷修x你]在精神病院的五年第20天

凹凸乙女

安迷修x你

注意避雷




“今晚的月色很美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
“我叫✘✘,是凹凸学院高一的一名学生,现在是我正式入学的第一天”


“那么请✘✘坐到位子上吧”丹尼尔老师友好的给你指向了第一排最后一张桌


你坐到位子上后低下头整理了一下书籍,就听到丹尼尔说了一句“进”


你抬起头,看见丹尼尔还若无其事的在讲课,而安迷修从课室门口走过来在你旁边坐下,随即你问他也是和你一个班上学的吗?


你说要后大家都回过头来看你,脸上不知道什么表情,然后大家又继续听课


[大家怎么了吗?发小之间一个班询问一下应该没有问题吧?]你没想太多,又继续看向安迷修,期待他的回答


“是的小姐,这样最好了,在下就能继续守护你了,不过小姐现在要认真听课了,不然以后的课会很难上”


好的!不过才刚开学啊喂





2.


“安安,成绩出来了,我们去看一下吧”你看着安迷修期待他的回答


“好啊,一起去看吧小姐”


你们来到了公示栏这里,找到了高一的排行榜


安安果然是第一,你在心里暗喜


“喂!✘✘我说你一来就考了个年级第一,敢不敢和我比试比试?”嘉德罗斯的眼神坚韧,像是不比不罢休


你疑惑,明明排行榜第一不是我啊……

你又看了看排行榜,年级第一…✘✘…?真的是我,那安迷修呢?


“你在想什么?赶紧走了”嘉德罗斯拉上你的手腕就往教室走


“诶?我…答应了吗?”没有吧,那安迷修呢?我没等他


你回头看了看发现人群中并没有他的身影

他在哪?





3.


“你们想干什么?”你有些颤抖的说


“干什么?”带头的那个人反问你“谁让你整天神神叨叨的,还要去勾引嘉德罗斯和格瑞,今天就给你点教训,上”她说完后一群人围过来


他们将你推到,扯你的头发,踩你的头,用巴掌打你的脸,踢你的腿,真的是太痛了,你强忍痛意双手抱住了你的头,让他们的脚踩在手上,头就没有这么痛了他们还在踢,还在打,他们像是永不停休的机器,主人下令他们就动,主人说停,他们就停,只可惜,现在他们的主人并没有想停的意思…


“努力站起来✘✘,站起来打倒他们!”


站起来吗……


你睁眼看到了落山的太阳,而安迷修背对着太阳向你走来,他告诉你,站起来,打倒他们


站起来,打倒他们,站起来…站起来…

你在心里默读一万遍,脑海中回荡的都是安迷修的话,你拼了命想要站起来,所以你左蹬右蹬,不知道踢到了什么东西,毕竟你是闭上眼的,你的双手也抓住了踢你的脚往旁边拉,接着就听到倒地的声音


然后你一个激灵就站起来了,我成功了,我站起来了!太好了


诶?你看着地上的倒着的人,不禁疑惑,这些人是怎么倒的?应该是安迷修帮我的吧,那他人呢?


你环顾四周,发现并没有他的身影,在看看身后,那些倒在地上的人全都不见了,你没有多想,就走了


好吧,真是做好事不留名





4.


“怎么了?凯莉”安莉洁回头对凯莉说话“你好像有心事哦”


“你!…算了,你没发现吗?那个✘✘最近神神叨叨的,说什么安迷修什么的,我们学校明明就没有一个人,而且他还对着空气说话”


凯莉停顿了一会儿,突然想到什么她大声的对着你说道“喂✘✘等一下美术课,我们一起去美术室啊”


“好,那…”安迷修呢,你回头看了看,他并不在座位上,他应该还没回来吧,可是他刚刚还在跟我聊天啊





5.


“你能画出来他长什么样子吗?”凯莉坐在你的旁边问你


“可以”不过不是天天见面吗?在同一间教室里为什么见不到,虽然如此,你还是拿起画笔开始作画


他是棕色的头发,头顶还有一个大呆毛,他经常穿着衬衫,黑色领带,还有…还有…还有什么呢?对了,五官!


他的眼睛是……是……是什么颜色…他的鼻子……嘴巴!……在哪里?……


一瞬间,脑海中关于安迷修的记忆全部模糊了,特别是他的脸,根本看不清楚,脑海中同时播放两个一样的画面,一个是有安迷修的,一个是没有安迷修的…


怎么会记不起来,快记起来啊!!


突然脑海中浮现一个画面,你记起来他是什么样子了!画面中有一辆大巴倒在地,地上的是…!同学们!


你抬头看了看他们,他们坐在美术室里,下一秒他们就消失不见,再下一秒,你来到了刚才的画面中


你看着满地同学的尸体,你后退了一步,你开始感到害怕,想要逃离,但是安迷修怎么办呢,他怎么办呢……你鼓起勇气向前查看,安迷修被大巴压着,头还在不停的流血,碧绿的眼睛旁边是血流过的地方,他的五官很好看,只是在这种情形下,不太好看


你终于想起来要向路人求助,“有人!…吗”你转过头,发现这条大街上空无一人


为什么?这里有人出车祸了啊!你在回头去看他们,而同学们和安迷修都不见了,随即,大巴也闪了一下,也不见了


他们怎么会不见,这里不是街上吗?为什么也没有行人,嘶!刚刚大巴的疼痛好像转移到了你的头上,感觉头皮被拔起,脑子被别人一块一块的撕开,撕开后还要被继续捣烂的疼痛,你两眼一黑,晕了过去





6.


“你醒了”你睁开眼睛,看见妈妈在身边


你猛的坐起问道“安迷修呢?同学们呢,他们在哪里?”


“安迷修,同学?”妈妈疑问道“你要不看看你穿着的是什么?”


你低头看,你穿着的是病号服,你胸口上的衣服还标着[520号]


“唉……看来病情又加重了”她叹了口气,开了门走了,在开门的一瞬间,你看见门上写着,精神病520号


怎么会!难道之前的那些都是假的吗?!不可能!明明那么真实,你在房间里东翻西找,最终只找到了一本黑色的本子


本子第一页只有一句话


所有在你脑海中闪烁的画面在现实生活中都是不存在的,包括



第二页


你今年21岁,没有上学



第三页


你已经在这里待了五年



第四页


你在醒来之前的学校、街道、同学、朋友、都是梦,都是假的



第五页


他在五年前的车祸死了



你丢掉了这本本子,坐在床上,冥想着





7.


“安迷修,你真的死了吗”你问着坐在你旁边且同样穿着病号服的安迷修


他没有回答,只是再你眨眼的下一秒,他就不见了


你低下头,不敢相信着一切是假的,但心里确信着这一切都是假得不能再假的了


你走向窗边,看着今晚吃并不圆的月亮,没有说话


“月色很美,不是吗?”这是他还在的时候,你靠在他的肩膀上一起赏月时,他对你说的话


现在轮到我对你说了“月色很美,不是吗?”


“是的,小姐”他也在窗前,笑着对你说


你也笑了笑,泪水在眨眼的瞬间流下,而他也在那个瞬间不见




就算我不眨眼你就能一直存在,但我终是要眨眼的,那么我们就在下个瞬间相遇吧,哪怕你只是我的一缕青烟


我爱你,连病号服也明白我的魂魄里需有你的一道长堤



——THE END——



那么,妹会在床上冥想什么呢?


二编:

到底什么才是不存在的,什么是现实,什么才是梦呢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