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鱼

搬运作品看置顶

[凹凸]重生恶毒女配打算走剧情

◇新坑

◇玛丽苏ooc

◇学院pa


重生穿书 有  ooc 有


雷者左上角不送

女主望舒,自行带入

先赞后看,是好习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内个…宿主,她自称是你小学好友,但是我好像并没有找到什么关于她的资料,好像是新添加的人物…]

[……6,这让我怎么圆]


你们现在已经坐下吃饭了,她一直在和你搭话,你也时不时应她两句


“舒舒,多吃点”白十一不停地往给你夹菜


“呃…不用了,我在学校吃过饭了,不怎么饿”你想回房间去,但是这么一想好像不妥“诶十一…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你用筷子夹了生菜,尽管你的碗里已经有了


“哦,这个啊,我上周就回来了”她又夹了菜,自如的回答


[看来没问错]


“这样啊…今天来见我是…?”你谨慎的问了一句

“哦,这个啊,听说你被人欺负,特地来教训一下他们,所以明天我就要回去了,今天也特地回来给你道别”她靠在椅背上,把筷子放下,自顾自的说着“怀念以前啊…”


虽然你没听清,但是也不难猜她要说的,不就是怀念从前…


“哦哦,但今天你好像教训错了人,她们都是我的朋友”你也放下筷子,对着她说


“啊?哦,那真是很对不起啊,我听苏愫愫说欺负你的就是他们几个,我就去了…没想到找错人了”她不好意思的扣了扣手指,眼里却没有一丝歉意,虽然她看着自己的手,但也不妨碍你看到她此时的神态


“是吗?”你双手抱胸,靠在椅背上,眼神犀利的看着她说“现在我妈出去了,还有什么不好说的吗……你是故意的吧?”


“啊?我也是看你以前和苏愫愫玩得比较好,才……没想到她竟然…”她不停的眨眼,双手紧握,指甲都要陷进肉里,想挤出几颗泪


“明人不说暗话,现在谁不知道我和苏愫愫的感情不好,你是来搞笑的吗?”你冷哼了几声,接着说“如果你是苏愫愫派来的,你可以出去了,如果不是,请你去向我的朋友道歉,这样我们还能做朋友”


她紧握的手总算是松开,长舒了一口气,干脆不装了,眼神也变得不屑起来“我会向他们道歉的,不过我还真没想到,你现在变得聪明了,以前我说两句你就要和苏愫愫闹一顿来着…不过…”她低下头在说些什么“算了,握手言和吧,互相讨厌的朋友”


她站起来,伸出手,你也站起来,握住了她的手,“好吧,这下我该走了,再见”她拿上包,朝着往门外走,最终门关上了


“呼……”你也长舒一口气,心里也还在想[为什么会有没出现过的新人物……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

中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冤种聚集地(10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:30


望舒(你):家人们白十一道了歉没,请扣1


凯莉:1


安莉洁:1


金:1


凯莉:别扣了,反正都道歉了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,有图有真相~


安莉洁:还有艾比的[JPG.]


望舒(你):OK,这我就放心啦!今天下午就回归宿舍啦,等住姐!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咳……这个咕的是有点久,但是还是说,不用担心我会弃坑的💪,我会更的


@深渊之戮 就是说,除了小渊我就不知道要踹谁了,所以麻烦家人们在置顶评论放个鸽屁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